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李源潮与省级团委读书班学员座谈时指出

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下基层抓落实见行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4日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崔玉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今天在中央团校与全国省级团委班子成员读书班学员座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县和基层的贯彻落实,把中央关于群团工作决策部署变成全团的实际行动。

    读书班主要是深入学习中央4号文件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动全团贯彻落实。全国省级团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200多人参加。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谈体会、谈问题、谈措施。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源潮指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共青团要积极行动,走在前头。省级团委要在学习领会好中央精神基础上,深入基层抓落实见行动。传达学习要下基层,用各种方式把中央精神全面准确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贯彻落实要下基层,了解基层实际,分析突出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转变作风要下基层,常态化沉下去,用心和青年交朋友,虚心拜基层干部群众为师,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改革创新要下基层,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鼓励基层探索,总结基层经验,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国家进步、社会进步、青年进步中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由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主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徐晓、傅振邦出席,6位读书班学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习近平出席曼彻斯特市政府举行的欢迎宴会
对中英关系开创“黄金时代”充满信心
中方高度重视同蒙古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下基层抓落实见行动
本报与江门共建“青创汇”小微企业双创服务平台
石家庄团组织聚力打造青年“众创空间”
图片新闻
年轻人对老人“精神赡养”问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