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中石化第六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结束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5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章正)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第六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总决赛在京落幕。8名选手获一等奖,16名选手获二等奖,36名选手获三等奖,4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王玉普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我们要为选手出色的演讲和才艺点赞,也要为石化青年奋斗的青春点赞。”外语风采大赛,现已成为服务石化青年成长成才的品牌活动,在促进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各方好评。

    据了解,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是中国石化团组织和青年工作的品牌活动,始于2001年,每3年一届。今年的比赛,共有两万余名一线青年参加学习培训和选拔,108家单位的289名选手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44家单位的6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联合国蓝”点亮长城
习近平结束对英国国事访问回到北京
乌鲁木齐:硕士毕业生纷纷报考社区岗位
“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
北京市建高校高精尖创新中心
199.8万人次报名国考
安徽8所高校学子77天“环跑”地球4圈半
中石化第六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结束
改革寓于调整之中 意在标本兼治
成都:今年新生双胞胎大熊猫集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