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交通运输部:

出租车改革征求意见稿半月收到各类意见3220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7日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赵文君  齐中熙)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出租汽车改革征求意见情况,据26日最新统计,自10日至25日,通过网站留言、电子邮件、信函和电话等多种渠道,共收到各类意见3220件。

    据交通运输部统计,意见主要集中在10大方面:一是“专车”是否应作为新业态纳入管理;二是出租汽车新老业态是否应当实行数量调控;三是巡游车经营权改革问题;四是网约车的车辆条件和标准问题;五是网约车与巡游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问题;六是巡游车和网约车价格机制和燃油补贴政策;七是规范网约车经营行为;八是驾驶员权益保障问题;九是加强打击非法运营问题;十是关于私人小客车合乘与规范发展问题。

    10月10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10月27日 04 版

我国从明年开始建立未就业毕业生统计机制
众筹能否成为房地产行业转型新出路
导游刘萌刚:信任比黄金还要宝贵
新疆与陕琼吉川实现医保“漫游”
我国部署加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监管
出租车改革征求意见稿半月收到各类意见3220件
第四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举行
上海陆家嘴关注金融白领健康问题
人类活150岁的技术离我们近在咫尺
第一届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