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海南省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9日   03 版)

    本报海口10月28日电(记者任明超)10月27日,团海南省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中央4号文件和中央、海南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当前海南省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为卸职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还选举产生了团海南省委六届委员会增补常务委员。

    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在会上要求,全省团组织要全力做好中央和海南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创新勇气,认真梳理工作的理念、内容、方式、作风、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等,同时下决心克服和纠正海南共青团系统内各种脱离群众的不良现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
团海南省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中国湖泊休闲论坛在东钱湖举行
佛山:把服务资源的溪流汇成一池春水
黑龙江:培育青年电商助力龙江经济
山东省直单位首次录用重度残疾青年
“金钱+关系”堆砌的转学“中转站”
明星创客在上海:政策营造最佳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