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湖泊休闲·幸福水岸

第七届中国湖泊休闲节在东钱湖闭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30日   02 版)

    尹家和/摄

    本报宁波10月29日电(记者董碧水)以“湖泊休闲·幸福水岸”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湖泊休闲节今天在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正式闭幕。

    第七届中国湖泊休闲节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宁波市旅游局承办。200余位来自各主办和承办单位的领导、旅游企业代表、户外运动爱好者出席了闭幕式。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叶继松表示,作为入围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8个湖泊型旅游度假区之一,下一步将把东钱湖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发展目标,把“湖泊休闲”进行到底,让游客和市民都能在东钱湖拥有自己的“幸福水岸”。

    据介绍,目前东钱湖已初步建成湖泊型城市休闲综合体,构建起步行、骑行、舟行、车行皆宜的立体旅游交通网络,建成了主题酒店、房车营地、帐篷营地、单车驿站、皮划艇基地、帆船基地等旅游新业态,休闲旅游产品日益丰富、完善,成为长三角地区受追捧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今天,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推出了帐篷露营大会、东钱湖房车露营大会、“去爱吧”魔幻音乐晚会等系列活动。

    第七届中国湖泊休闲节始于今年5月,共安排了东钱湖国际湖泊帆船公开赛、“东钱湖”杯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和国际皮艇球邀请赛、“漫游东钱湖· 健康阳光骑行”、东钱湖青年音乐节等七大主题20余项活动,展示了东钱湖中国湖泊休闲的独特魅力。

十大关键词解读五中全会公报
习近平将对越南、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
第七届中国湖泊休闲节在东钱湖闭幕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四川德阳
计生政策:定的就是只搞30年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