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四川德阳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30日   02 版)

    新华社成都10月29日电(记者李桥桥)29日,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三十三场活动在四川德阳旌阳区举行。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李建华,作题为《让道德滋养法治精神》的演讲,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李建华说,德治和法治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是社会治理的两种不同方式。这两种治理方式既不能相互替代,也不能相互隔离、相互排斥。相反,德治蕴含着对法治的本质诉求,法治则必须建立在坚实的道德基础之上,追寻善的价值目标。

    本场活动由光明网、中共德阳市旌阳区委、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德阳的700余位基层干部和群众到现场聆听讲座,全国235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9.1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十大关键词解读五中全会公报
习近平将对越南、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
第七届中国湖泊休闲节在东钱湖闭幕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四川德阳
计生政策:定的就是只搞30年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