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各高校开跑花样迷马示爱

贵州师范学院 张磊 辽宁大学 李梓豪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02日   12 版)

    10月17日,迷马全国启动仪式暨河北大学站第一场“听见希望跑”盛大启动。启动仪式上,“左手拉爸爸,右手拉妈妈,我有一双手,拉起一个家。”受捐儿童王滋增唱出心声。社团花样跑和特色方队的创新形式为爱和感动的传递搭建新平台。自行车协会车人合一,炫酷嗨翻天。武术表演、玩转滑板、五彩方阵、学院齐跑,挑战方式花样百出。 (吴珏/摄)

    10月,在贵州师范学院的迷马现场,一对牵手跑来的挑战者让活动升温。凑巧的是,他们分别抽到520、521号号码布,两张特殊的号码将他们连接在了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相约迷马。在数万名挑战者中,还有许多温暖人心的出发者,他们在迷马盛会中将爱与希望进行到底。 (仉泽翔/摄)

    10月25日,云南站第二场“民族跑”在云南民族大学举行。活动中,苗族、彝族、佤族等多个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身着民族服饰参与挑战。活动组织者郁志豪说:“少数民族同学用自己坚持和不懈,感染着我们。华丽的服饰是他们对于本次活动的尊重,他们愿意用最高礼节表达对迷马的支持。” (王婷/摄)

    迷马甘肃省启动仪式暨西北师范大学“青春组团,为爱出发”迷你马拉松赛共吸引1600余名师生参与,组成了24个学院方队。第二场“荧光闪烁,点亮夜空”主题挑战更是延续第一场的火爆场面,吸引了12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活动将校园歌手嘉年华、荧光篝火晚会与迷马相结合。在场不少大学生纷纷表示:下场挑战一定再来! (蔡树菁/摄)

    10月25日,迷马福建农林大学站正式拉开帷幕。全国青年运动会圣火和吉祥物“榕榕”到场为挑战者助力。这场公益挑战,收到了来自青运会12000多人的祝福。第一棒火炬手李剑飞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迷马,是公益的力量支撑他跑得更快更远。(李永鑫/摄)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最全面的校园资讯,最有趣的校园活动,最广阔的校园媒体人交流平台,扫码关注告诉你“校媒人民很行”。

    10月17日,2015康宝莱·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以下简称“迷马”)启动,全国49所高校数万名大学生玩转迷马,为爱奔跑。从西北到东南,经大雨和艳阳,诠释迷马,跑出新意义。

被迷马唤醒的“公益一代”
各高校开跑花样迷马示爱
校媒记者“穿越”徐州体验汉文化
大学生记者成青运会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