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沈阳市委举办“我与大赛零距离”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04日   06 版)

    本报沈阳11月3日电(记者王晨 通讯员乌晓雷)团沈阳市委今天在第十一届“振兴杯”快递业务员和电子商务师比赛现场举行“我与大赛零距离”活动。沈阳市政协委员、市青联委员、市青年技师协会会员代表百余人观摩了比赛。

    在快递业务员比赛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主要来自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物流管理系。他们认真了解比赛流程,观察参赛选手的操作。该校学生郑莹说:“我对‘振兴杯’比较了解,这次能亲临比赛的现场感觉非常激动,而且我的专业就是物流管理,以后工作肯定要和快递行业打交道。看到参赛选手的表现,我对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也希望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比赛,让行业技能水平得到更大的提升。”

    沈阳青联委员刘文臣观看了电子商务师比赛。他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来到比赛现场,切身感受到比赛严肃紧张的氛围和参赛选手认真务实的态度,自己会将体会到的比赛精神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04日 06 版)

贵阳为空气质量开出886万元罚单
“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京举行
福建农林大学率先破译菠萝基因组
甘肃和政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团沈阳市委举办“我与大赛零距离”活动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