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习近平主席抵达菲律宾马尼拉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18日   01 版)

    本报马尼拉11月17日电(特派记者王晓玉)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出席即将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当地时间中午12时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马尼拉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菲律宾财政部长等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身穿传统服装的菲律宾青年向习近平献上花环。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也到机场迎接。

    本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主题是“打造包容性经济,建设更美好世界”。与会各成员领导人将围绕区域经济一体化、中小企业、人力资源开发、可持续增长等议题展开讨论。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与会期间,习近平还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出席领导人与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

    习近平是在结束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后抵达马尼拉的。当地时间16日晚,习近平离开土耳其安塔利亚。土耳其经济部长泽伊贝克奇等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送行。

习近平主席抵达菲律宾马尼拉
荣誉是暂时的,奋斗才是永恒的
“双创”黄金时代呼唤创业英雄
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航工业全国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开幕
“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海上救援
“禁区勇士”胡洪炜
第16届深圳读书月“鲲鹏文学奖
——全国打工青年诗文大赛”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