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山西购买1万个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促就业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胡志中)记者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5年山西省购买1万个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吸纳2013年、2014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2015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招聘考试于11月21日开始报名。

    本次招聘本着公开公平、就近就业、自主报名、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网络报名、笔试、资格审核、体检、岗前培训、报到、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详细招聘信息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www.sx.hrss.gov.cn)、山西省就业服务局(www.sxjob.gov.cn)、山西省创业就业网(www.sxcyw.org.cn)、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山西人社”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山西创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把科学的种子埋进中学生心中
专家建议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立法
山西购买1万个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促就业
黑龙江鸡西杏花煤矿发生火灾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提高安全警戒至最高级别
让贫困青少年走上希望之路
团无锡市委:为“新农人”创业辟出新路径
“观天巨眼”明年将睁开“天眼”探索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