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第二期津京创业加速营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22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张国)由团天津市委和天津安正路创投服务机构主办的第二期津京创业加速营日前在天津市津南区北闸口镇创客工场闭幕。经3个月的加速服务之后,来自北京、上海、南京以及美国硅谷等地的20个智能硬件创业项目与创客工场签订入驻协议。这些项目获得安正路创投的直接投资超过6000万元。

    始于2014年的津京创业加速营在模式上定位于帮助创业项目加速融资、加速生产、加速销售的创业加速活动,两期加速营帮助多个项目完成直接或间接融资超过1.3亿元。今年的第二期加速营中,“Grush儿童智能牙刷”“呼噜科技智能睡眠眼罩”等项目在加速营期间完成京东众筹,众筹额超过100万元,产品已经正式上市。

    第三期津京创业加速营也已启动,从全国800多个报名项目遴选出的20个项目入营。第三期加速营在行业上更专注于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经过“给投资、帮生产、助销售”的加速服务,入营企业可获得50万~2000万元的创投资金,并能够在生产和销售方面获得更为全面的服务。

习近平同朱马里互致贺电庆祝中老合作通信卫星发射成功
浙江:校外少先队活跃城乡社区
河南职教七年攻坚:人口大省培养人才大军
妈妈,能“雇”你陪我过生日吗
纪录片《富连成》讲述京剧“第一科班”历史
第十七届高交会闭幕 创客经济成主角
第二期津京创业加速营落幕
2015西安青年经济论坛开幕
BAT布局“互联网+银行”
我国颁发首批保健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