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送你一份礼物 祝福你新年顺利启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08日   08 版)

    送你一份礼物

    祝福你新年顺利启程

    爱你 爱你给我的一切

    听说步入新的一年,爸爸们的宝贝女儿们都喜欢这样打扮“亲爹”?美国社交站由网友投票选出2015年“被孩子玩坏了的爸爸”最佳照片,胡子上的蝴蝶结、满身的贴画以及裙子里露出的纹身都是爸爸们满满的宠爱。

    如果可以 只想给你一个拥抱

    【看到你难受,虽然什么也不能做,但还是想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澳大利亚一只成年考拉遭车撞伤,被送往当地动物园医院进行手术。手术中,考拉宝宝始终不离妈妈一步,还爬到妈妈背上拥抱它。也许是宝宝的拥抱把勇气和信心传递给了妈妈,妈妈手术成功并恢复了健康…快趁着新年,去给你爱的人一个拥抱吧! 

    图片/资料  @央视新闻

    这些手绘信 是思念的沉淀

    “最近捏了个你穿着安娜公主衣裙的软陶小人,妈妈把她放在了办公桌上,这样你就每天都在陪着妈妈上班了,妈妈也因此有了动力,努力工作,希望你也要努力哟,因为我们约好的要一起进步,做更优秀的自己,勾勾小指头,一百年,不许变哟!”这是一位妈妈写给在异地上学的女儿的亲笔信,从女儿读小学一年级开始,周妈妈就开始了手绘书信,每月要寄出去一两封,到现在女儿吉吉读4年级,她写给女儿的信早已攒了厚厚一摞。除了一些叮嘱和问候,周妈妈还会在信中手绘一些暖图,并且贴心地在一些复杂词语的上方标注上拼音,让女儿能够读懂。一次,女儿在班里为全班的小朋友朗读妈妈的信,读到“妈妈永远爱你的时候,所有的小朋友都哭了。”周妈妈说。“人最幸福的状态是相似的,很多‘幸福’用物质办不到,却可以用心思去办到。”

    图片/资料  华西城市读本

    买不起大房子

    但仍要给你一个温馨的小窝

    初次相识,落入了“一见钟情”的俗套剧情,后来听你说,有一个地方适合写作和绘画,便决定让这个爬满爬山虎的小仓库,成为承载我们情感的小屋。三个月的时间,邀约了一群朋友在山上干基础装修。桌椅板凳手工制作,墙上任由你涂鸦。为节约经费,从平顶山上找了一些废弃木头、各种树叶来装扮古堡,也更接近大自然。今年1月1日,没有钻戒,没有玫瑰花,男主人公李顺把女友周雅雪约到小屋前,掏出一个欧式嫁妆匣子,在朋友们的见证下,向她求婚。“我打开匣子,里面有一个易拉罐戒指,一对钥匙扣——这是我想要的求婚,我感动得稀里哗啦。”周雅雪和李顺把对方生日、相识的2015年1月17日,刻成一圈数码,当做二人的结婚戒指。

    图片/资料  重庆晚报

 

洪妈喊你回家吃饭
兼职做司机,给生活加把盐
玩了一年“美拍”,他“吸粉”54万
送你一份礼物 祝福你新年顺利启程
呱呱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