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解析》出版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1日   07 版)

    本报讯 日前,国企舆论传播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锦专著《国企改革顶层设计解析》的出版发行成为关注热点。

    清华大学战略新兴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吴金希表示,作者能在国企改革重要文件政策出台的第一时间进行解读,对每一项改革的前因后果都有阐述,使社会公众了解改革的背景、争论焦点,更可贵的是能够给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国企改革的顶层设计寻找最大公约数。

    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苏桂峰评价称,在新媒体时代,国企宣传应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主动发声,澄清是非,要用读者公众听得懂的语言,为国企改革注入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经济学家周报主编、清华大学新经济与新产业中心首席专家管益忻认为,李锦是记者出身,长期在一线基层调查,既有实践经验,又有理论深度,对国企改革中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有分析提对策,对国企舆论传播的研究很有借鉴意义。

李克强总理新年考察释放哪些信号
近十万条舆情关注“僵尸企业”何去何从
蜘蛛人:悬崖上的舞者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解析》出版
一周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