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昂立教育杯”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展示(展播)活动启动

“红领巾梦想书屋”捐赠活动同时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3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昂立教育杯”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展示(展播)活动启动仪式暨“红领巾梦想书屋”捐赠活动近日在上海举行,活动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杰睿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

    “昂立教育杯”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展示(展播)活动,将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发挥校外教育与少先队活动有效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帮助他们提高综合素质,引导他们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上,中心有关同志介绍了“红领巾梦想书屋”公益项目的情况。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小学生自愿捐图书和公司配套出资方式,向全国各贫困地区100所学校捐赠“红领巾梦想书屋”,每所学校配套不少于2万码洋的图书,总价值200万元。

三线城市泰州,青年创业蜂鸟为何而聚
承德公益行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基层有群“特称”团支部
正在支教的“蝈蝈璋”火了
“昂立教育杯”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展示(展播)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