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首届房地产去库存高峰论坛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4日   08 版)

    本报讯(李中华)1月7日,由全总(北京)安居工程研究中心、中国招商引资发展研究院、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小康福利基金、幸福小康基金、中国安扶委等机构联合主办,华夏纵横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首届房地产去库存高峰论坛暨房企转型促进政府与资本合作大会”在京举行。

    大会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的指导精神,主要讨论房地产未来新的发展方向。专家指出政策的制定需要结合整个国民经济的运行情况,房地产的去库存化是一个长期的任务,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且面临转型之际,房地产行业的作用再度被强化。

    会上,原建设部党组成员、纪检组原组长郑坤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维林和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等就大会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全总(北京)安居扶助研究中心主任兼中国招商引资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涛就“房地产去库存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和“政府与资本合作”等话题进行分享。

    恒大集团、世茂地产、碧桂园地产、兴业银行等上千家企业及机构出席本次大会,并有多家房地产企业现场与安居工程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解密北京“网警志愿者”
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再亮相国博展览
中国首届房地产去库存高峰论坛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启动杰出人文学者聘任工作
中国警察网警用装备品牌发展研讨会举行
年产销破200万辆 上汽通用五菱为何屡战屡胜
“温暖腊八粥”送给农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