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跟帖

张敏整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5日   09 版)

    @Mr.Xi 如今社会环境下,能做到、做好、做久分内之事,已经实属不易。文章让我想到了朱总理写给国家会计学院的四字校训——不做假账!

    @梁益畅 不行贿,就是不给他人制造犯错误的陷阱,间接等同于救人一命,这还不算暖男?

    @汝超 很多理所应当的事恰恰被忽视了,而这些正是社会所稀缺的,有温度的新闻就该把这些事再拿出来,给人以提醒。

    @燕姑娘 无论周遭环境如何,任何的善和美好都值得尊敬。我们需要从这些本分中获取信心,宣扬本分的回归,找回暖意。

    @我才不贪吃 不粉饰或者不掩饰那些不美好的东西,恰恰也是一个媒体应有的本分,做好自己往往是最不容易的一件事儿。

    @anne笑倾城 社会是一个进阶,曲线前进,螺旋上升。当我们为了社会底线和道德本分振臂而呼,并非仅仅努力证明这个社会还有救。暖评不是鸡汤,也不是挥舞道德的大旗批判什么,而是通过温暖而理性的思考,告诉人们,该如何经由救赎自己而使这个世界进步。正能量如阳光普照,只有认真感知,才会理解、接受、成长。暖,是一种温度,更是一个态度;评是一种批判,更是一声醍醐灌顶的棒喝。

张敏整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5日 09 版)

我心目中的你
四十厘米的爱情有多远
马云也是暖男
这些人感动了2015年的深圳
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