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团广东省委携手广东律协谱冬日恋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7日   04 版)

    本报讯(郑斯苗 记者林洁)1月9日,由团广东省委“粤团聚”网指导,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等单位举办的“缘来是你·冬日恋曲”——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迎新年活动,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

    活动通过中国服装服饰秀、才艺表演、爱情推手等游戏环节,嘉宾们消除了距离感和陌生感,活动还设置了“8分钟约会”给嘉宾们自由沟通交流。

    “缘来是你”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是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牵头打造、为青年律师与其他行业搭建的跨行业交流联谊平台。2015年以来,“缘来是你”已经联合银行业金融才俊、医生护士、会计师、教师等多个行业及单位组织开展了“春、夏、秋、冬”系列四场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1月17日 04 版

心理教育特色校在危机干预中前行
三亚支教志愿者跨越8000里圆梦
扬州希望村塾:给留守儿童真爱
助力红领巾梦想书屋百万百校公益行动启动
团广东省委携手广东律协谱冬日恋歌
团云南省委启动云南青年导演扶持计划
团宁德市蕉城区委“1+4”举措关爱重点青少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