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团云南省委启动云南青年导演扶持计划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7日   04 版)

    本报讯(何易泽 记者张文凌)日前,“向上向善·大美至滇”2015云南青少年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启动。

    本届大赛启动云南“青年导演扶持计划”——设置10万元专项奖金,对在2月28日前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拍摄项目,并通过评选的5名青年导演分别给予2万元的扶持经费,用以支持其项目拍摄。

    本次微电影大赛于2015年7月上旬启动,收到报名参赛的微电影成片作品159部,微电影剧本作品18部,云南本土报送的作品占比65%。依照大赛规则,凡有明星参赛的作品,均以展播为主,不参加评奖。最终,根据专家评委投票统计,大赛评选出最佳剧本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微电影作品各1部;5类“最佳”微电影作品提名奖各4部。

    据悉,云南“青年导演扶持计划”支持的项目拍摄,所报项目必须结合“向上向善·大美至滇”这一主题原创,已经拍摄或获奖的作品不得参与。其间,组委会将邀请业界专家担任扶持计划人影片的监制顾问,在影片制作的各个阶段给予帮助和指导,直到最终影片制作完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1月17日 04 版

心理教育特色校在危机干预中前行
三亚支教志愿者跨越8000里圆梦
扬州希望村塾:给留守儿童真爱
助力红领巾梦想书屋百万百校公益行动启动
团广东省委携手广东律协谱冬日恋歌
团云南省委启动云南青年导演扶持计划
团宁德市蕉城区委“1+4”举措关爱重点青少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