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共鸣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2日   12 版)

    原报道:《欢迎来到相亲公园》

    中青在线网友“流恋你的笑”:都到这个地步了吗?年轻人的悲哀,父母的悲哀,社会到底是发展太快了还是退化了,是不是人情淡薄导致的呢?

    原报道:《我就是传说中的相亲生物链末端》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粉丝“WHITENIGHT”:大龄未婚青年,学校未早恋,工作没时间,满满的都是泪……

    中国青年报法人微博粉丝“热爱种草的玻璃中牛奶”:你穷你有理?你丑你有理?你胖你有理?你不努力你还有理了!

    中国青年报法人微博粉丝“xu默路”:虽说一见钟情钟的是脸,但是我还是觉得大多数人能走到一起,还是因为那张脸,你们就在那么一瞬间看着彼此都觉得舒服,这样才会有机会进一步发展和了解,合适的自然就会慢慢走到结婚。

    原报道:《高校又发自杀悲剧,专家为减压支招儿》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粉丝“知者”:看来家庭、社会、自己身边的东西都要关注,对于自己或许是解脱,但对于别人就是伤害了,大学生这个群体确实存在许许多多的问题,但是如果说一个人不坚强,不乐观,那么这样的事情就很容易发生了;身边多存在乐观的人和事,自己受到良好的影响,那些事就会少一些吧。

    原报道:《南开学生帮山西枣农拿下千万订单引各方接力》

    中国青年报“共青视点”微信公众号粉丝“施鹏”:爱心营销带动短暂的销量提升,并未真正架起产品和市场的桥梁。但是大多数种植户不懂这些,谁家今年种红枣大卖,赚钱了,会导致下一年的产量激增,并把希望都寄托在几位大学生身上。市场盲目性与滞后性的危害是必然的,等到供过于求的时候,还是会重蹈覆辙,红枣还是拿来喂羊。大家会把怨气撒在那几名大学生身上,后果不堪设想。我有个设想(设想,可行性还需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欢迎指正),如果当地还有其他的景点,可以农家乐的形式吸引外地游客前来度假,到枣园采摘,发展旅游业。红枣加工包装销往外地,打出品牌,将当地红枣产业做大,注册集体商标,成为红枣村也未必不可。

“双创”春风何时吹到这些草根角落
再吼一次理想的歌
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