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跨洋爱心接力

林朵拉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2日   10 版)

    在过去的几天里,各大社交网站被长城“D—Strong”图片刷屏。这些冒着严寒登上长城,高举“D—Strong”拍照的人,都在越洋为一个8岁的孩子打气:加油,多里安!长城欢迎你!

    美国罗德岛男孩多里安最近3年来都在与癌症艰苦作战。残酷的现实是,随着病情的恶化,他的生命将进入倒计时。多里安决定停止化疗,与家人一起享受剩下的时光。在一次聊天中,多里安表示,想在去天堂之前让中国人认识自己,因为中国有一座非常著名的桥梁(长城)。多里安的父亲在社交网站发出请求,希望网友能拍下带“D—Strong”(多里安坚强之意)牌子的长城照片,为多里安加油。

    消息传出后,大批网友特地登上长城为多里安圆梦并祈福。多里安的家人称无以言表,唯有感谢, 他们会陪伴孩子安静愉悦地度过未来几周。

    一个令人心痛的故事。但因为这场跨洋爱心传递,有了一个光明暖心的结局。亲爱的多里安,在世间还是在天堂,有那么多人的祝福,你都会是快乐的。

“IP热”虽降温但顽强,如何治愈“IP依赖”
90后产品经理:勇猛精进也是一种生存态度
《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为什么这样火
跨洋爱心接力
奥巴马借钱
跪地治病
同“粥”共济
带着女儿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