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奥巴马借钱

林朵拉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2日   10 版)

    因为一则“借钱”的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成了时下受捧的“暖男”。美国副总统乔·拜登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去年他曾考虑卖掉房子来补贴儿子的癌症治疗费用,总统奥巴马得知后立即慷慨地表示愿意帮忙借钱给他。

    据拜登回忆,当天吃饭时他谈及考虑卖房筹钱一事,因为担心儿子博·拜登因病辞职后没有收入。奥巴马闻言立即站起来:“别卖那栋房子,答应我你不会卖房子。你需要多少,我会给你钱。”据悉,奥巴马和拜登这对搭档私下关系很好。乔·拜登说:“他对他家人和我家人的爱,以及我对他家人的爱……这是很个人的事,这是家庭的事。”

    舆论哗然,皆是因为这个故事打破了政治家高高在上的神秘感。除却各种光环,他们也不过是普罗大众中的一员,为人父,为人夫,承担着同样的责任,承受着同样的生老病死。当然,令我们唏嘘感慨的,还有男人间的情谊。

“IP热”虽降温但顽强,如何治愈“IP依赖”
90后产品经理:勇猛精进也是一种生存态度
《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为什么这样火
跨洋爱心接力
奥巴马借钱
跪地治病
同“粥”共济
带着女儿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