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广东惠州:打好迎春灭火救援攻坚战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沈鹏 李晓燕)为切实加强春节前的消防灭火救援工作,打好迎春灭火救援攻坚战,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和伤害,近日,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提前部署,科学谋划,通过强化自身灭火救援能力与加强对外宣传,撑起消防安全“防护伞”。

    仲恺区公安消防大队依照灭火救援实战化方案及文件指示精神,结合辖区工厂及人员密集场所较多的实际,深入重点单位开展“六熟悉”训练、联合开展消防演练,并依此不断完善灭火救援预案;同时指导并督促企业、乡镇专职消防队、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工作。仲恺区公安消防大队通过“请进来”(消防站开放日)和“走出去”(消防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站),切实提高全员防火灭火能力。

共创中伊关系美好明天
习近平致电祝贺本扬当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琳娜,等着我!
广西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
加强文艺人才培训 建设德艺双馨文艺队伍
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举行
15岁冰球女孩的律师梦、冬奥梦
美的空调智能制造媒体开放日举行
今年四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全面铺开
广东惠州:打好迎春灭火救援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