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美的空调智能制造媒体开放日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惠滢)日前,美的空调智能制造媒体开放日活动于美的空调广州南沙工业园举行。

    这次活动集中体现了美的空调在“技术智能化、需求个性化、产品差异化、制造自动化、品质精细化”上的实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的空调拥有中国大家电智能化、自动化上最领先的生产线,抢占了家电行业内智能水平的制高点。不仅在“计划排产、工艺监控、物料管理、质量管理”等八大制造智能上实现了智能化,且在“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等五大全流程运行上抢占了市场发展先机。

    截至2015年,美的空调已成为整个家用空调行业机器人数量最多、自动化水平最高的排头兵。“这并非以机器人换人,其背后更显露出美的空调工人素质、生产效率的提升。”相关负责人说。美的空调将进一步加大机器人投入建设,推动从制造智能化到“全价值链”的智能化,并且在供应、订单、研发、产品、生产智能化上加快步伐。

共创中伊关系美好明天
习近平致电祝贺本扬当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琳娜,等着我!
广西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
加强文艺人才培训 建设德艺双馨文艺队伍
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举行
15岁冰球女孩的律师梦、冬奥梦
美的空调智能制造媒体开放日举行
今年四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全面铺开
广东惠州:打好迎春灭火救援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