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4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衡水团组织读书班助团员青年练内功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4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樊江涛  通讯员韩江雪)团衡水市委集中力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青年读书班活动,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读书班170余次,辐射带动青年参与读书活动达11万余人,形成了涵盖全市优秀年轻干部的学习网。

    读书班通过领导授课、团干宣讲、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使该市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知识、工作能力和个人品行有了显著提升。读书班举办期间,衡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纷纷走向讲坛,与团员青年开展互动交流。团市委还创新形式,通过让基层团干部当“老师”,围绕共青团“梦”“助”“基”“业”和团干部作风建设“4+1”重点工作,通过特色活动、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会等形式,为大家提供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平台。

    团衡水市委还举办全市少先队辅导员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就提升辅导员、团学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对学员进行培训。

井冈山新来的年轻人
让早起的鸟儿振翅高飞
聚合“小平台” 撬动“大服务”
千名大学生 回乡忙创业
衡水团组织读书班助团员青年练内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