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体验绅宝X25 年轻就要玩出彩

王昭懿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8日   T07 版)

    近日,一场以“玩出彩 夜倾城”为主题的试驾活动在椰城海口拉开帷幕。试驾会采用“夜场情景试驾+白天全路况试驾”相结合的新形式,让参与者零距离感受到绅宝X25“玩出彩”的生活态度与主张。

    整个试驾模拟成开着绅宝X25完成蛇形绕桩、U型弯、紧急制动、直线加速等重重考验后,送“女神”回家的“心动旅程”。在指定地点接上“女神”,行驶在“城市道路”上,通过体验停车取卡、转地库弯、急转弯、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等行车操作,将心仪“女神”安全送回家。完全还原一个个日常用车场景,十分接地气。

    由于夜间与灯光的关系,距离感、空间感跟白天有很大差异,这对驾驶技术与车辆性能操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个过程中,绅宝X25源自SAAB的出色性能与操控,表现出色。

    第二天白天的道路试驾,绅宝X25精心设计了全景式的体验路线。旅途中,人们不仅领略了海口的自然、人文、历史之美,还深度体验了绅宝X25在沿海公路、乡间小道、国道和高速等不同路况下的不同表现。

    在沿海公路上行驶,绅宝X2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组合,百公里加速11.8秒。配合萨博运动设计理念,以及三菱专家调校,使整车操控稳定性和平顺性达到最佳状态。该车拥有“Smart Call”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实现手机通话、GPS导航、视频、倒车影像、音乐等互联功能和手机映射功能,操作简单、便捷。

    不论是夜场“情景体验”,还是白天“全路况试驾”,作为一款诚意十足的A0级SUV,北汽绅宝X25的各项指标足以满足80后、90后的购车群体。此外,它的超值价格也让其市场前景更值得看好。

从走出去到走上去 奇瑞在伊朗有“大动作”
体验绅宝X25 年轻就要玩出彩
新凌派高度进化要以超级别实力打天下
首家自主品牌年销百万辆 长安汽车迎来产品“大年”
一汽丰田:成功源于责任与创新
拿奖拿到手发软
沃尔沃全新XC90背后有着什么独门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