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华人成功的秘诀》解读美华裔成功秘诀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05日   08 版)

    本报讯(刘平)日前,美国著名社会活动家、亚裔教育联盟主席赵宇空经过深入解读撰著《华人成功的秘诀》一书。它从“立志”“勤学”“节俭”“顾家”“择友”五方面,介绍了若干美籍华人成功人士:赵小兰、骆家辉、杨致远、关颖珊、马友友等的成功案例,也分享了华人父母如何集中美教育理念之长,在教育子女时不只是重视学业,而且培养他们的创造力、交流能力和领导能力,使他们大比例地进入了常春藤等美国名校的经验。

    目前,这本富有国际视野的励志专著《华人成功的秘诀》中文版已经由东方出版社出版,正在中国各大书店热销。在过去的160余年里,美国华人从第一代移民基本从事苦力劳动,饱受歧视,到现今大多数跻身中上层社会,成为美国经济、科技和社会领域的杰出贡献者。华人靠什么取得诸多傲人成就?该书将帮助读者重新认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了解一个真实的美国。

在书店住宿,书就拥有了你
《网络英雄传》:一部价值10亿的创业宝典?
《大风起兮》:为新时代的拓荒者立传
曾侯乙编钟“入藏”数字博物馆
《华人成功的秘诀》解读美华裔成功秘诀
《第四级火箭》呈现航天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