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成都创业学院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董潇君)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二批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的362家众创空间,成都创业学院“创客+部落”名列其中。

    根据《科技部关于印发〈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的通知》的精神和部署,以及《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科技部火炬中心从地方科技管理部门推荐的众创空间内,根据备案标准和流程,经过认真审核后,才将第二批362家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成都创业学院作为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二级学院,从2013年7月正式运营,两年多时间已逐渐成长为一个集创业教育、实践、服务、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青年创业综合服务体,为青年的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学院现已吸引入驻企业10家,学生创业团队30个,累计产值86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

“晒权力”打造法治政府 “公众参与”促有效施政
著名艺术家阎肃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蔡天龙:15岁的“手语”铁路志愿者
广州南站:推出全国首个服务火车站智能机器人
上海首推中学名校慕课平台
“金三角”仍是我国毒品主要来源地
站在心理学前沿的中美教育对话
成都创业学院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什么药能解号贩子之毒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