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浙江宁海“梦享公益包”为百名贫困孩子圆梦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02日   07 版)

    本报讯(刘凯)近日,由团浙江省宁波市委、宁波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团宁海县得力集团团委承办的“2016宁波市青少年万人圆梦行动 得力温暖爱”活动在得力集团举行。10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在团宁海县委、县志愿者协会组织下,走进了爱心企业得力集团,收到了“梦享公益包。

    在宁海,一大批热心市民、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参与了圆梦行动,加入圆梦使者的行列,为442名青少年实现新年心愿。圆梦使者得力集团共认领了10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在开学之际,邀请孩子们走进得力集团。集团邀请孩子们争当小小设计师,在文具产品活动体验中,让孩子们畅谈他们心目中的文具设想,一起为得力文具出谋划策。

两岸一家亲 没有谁“热脸贴冷屁股”
误差要求比头发丝更细小的“奥林匹克班”
公羊会的成长烦恼
杭玮:年轻团干扛起扶贫大旗
“流动少年宫”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浙江宁海“梦享公益包”为百名贫困孩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