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江西推选出第五批“雷锋哥(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菁莹)3月1日,团江西省委在全省推选出第五批“雷锋哥(姐)”,推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社会评议,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在近百名候选人中推选出了10位青年典型。

    他们中有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的高二学生熊源强;救人不留名的青岛海军舰艇学院学生程代汉;个人出资87万元,长期帮扶孤、残、困境儿童的吴倩;奔波各种地震灾害现场参与救援救灾的志愿者,90后阳光女孩刘南希;坚持志愿服务15年的江西省委办公厅党员志愿者郭联发;坚持公益拍摄全家福的青年詹东华;爱岗敬业、热心志愿者服务的张继辉和陈广盛;倡导发起江西省县级市第一家社会公益组织的邹平力;义卖家乡特产,捐助留守儿童的新疆籍大学生沈汉军。

    据悉,团江西省委还将广泛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活动,在面对面的分享交流中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青少年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

“我向总理说句话”6万余条网友建言受关注
“青年之声·净语良言我承诺”网络大行动启动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江西推选出第五批“雷锋哥(姐)”
全国大学生网络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山东扩大技术工人报考公务员职位范围
国科大首次扩大本科招生规模
美国病童圆梦长城
中国经济的信心在哪里
用青春的力量热情拥抱“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