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全国大学生网络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04日   03 版)

    本报上海3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烨捷)首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2015全国大学生网络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3月2日在上海落幕。中国矿业大学“木牛流马”团队的“Maker Box机器人学习套件”获得网络文化节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电子科技大学“尿布狮”团队的“憨豆豆智能嘘嘘器”、重庆大学“品质社交”团队的“高品质社交App-Feeling”、西华大学“快乐居家”团队的“壹个师傅”、东华大学“送送侠”团队的“校园秒送”和浙江大学“COMING宠物管家”团队的“COMING宠物管家”分别获得一等奖。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到,该项创业大赛主题为“网络创新实践,实现创业梦想”,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通过网络形式进行报名、评审、展示。自2015年6月25日网络报名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202所高校共计722部作品,其中产品硬件类共95部作品、互联网创新项目共444部、移动应用软件类共183部作品。参赛高校包含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重点高校。

“我向总理说句话”6万余条网友建言受关注
“青年之声·净语良言我承诺”网络大行动启动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江西推选出第五批“雷锋哥(姐)”
全国大学生网络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山东扩大技术工人报考公务员职位范围
国科大首次扩大本科招生规模
美国病童圆梦长城
中国经济的信心在哪里
用青春的力量热情拥抱“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