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昆明微博征集该市“十三五规划”建议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0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文凌)“征集到的430余条市民意见、建议中,有120余条被城市规划编制起草小组吸收。”日前,记者从昆明市网信办获悉,在不久前昆明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期间,该市200万人次关注参与了微博建言活动,活动提高了规划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成为职能部门了解民情、听取民意的重要途径。

    为编制出“既有高颜值,又有深度内涵;既富诗意,又具‘烟火气’”的“十三五”规划,“@昆明发布”“@昆宣发布”“@昆明市发改委”在新浪、腾讯、人民网微博联合开展“我的十三五·梦想新昆明”微博建言献策活动。

    近年来,昆明市将政务微博的发展,从最初的单向信息发布阶段进入了与市民互动沟通的双向信息交流阶段,从部门“独唱”到全市“合唱”,形成了多微联动的矩阵效应。

基辛格:中美之间不存在“修昔底德陷阱”
“悟空”正式踏上取经路
巴黎恐袭事件主犯在布鲁塞尔落网
昆明微博征集该市“十三五规划”建议
不到美国不知书贵
2016世界睡眠日“健康+”梦想论坛举行
装甲兵工程学院四千名师生重走长征路
网上众筹善款谁来监管
“爱心小屋”为“孝心男孩”解困
俄罗斯锁定空难调查方向 基本排除恐袭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