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2016世界睡眠日“健康+”梦想论坛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0日   02 版)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苗晓雨)2016世界睡眠日“健康+”梦想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论坛由慕思寝具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第一财经共同主办。

    本次论坛重点聚焦企业家及中产阶层的身体健康和事业平衡,现场嘉宾分别从“转型期、创业期企业家、中产阶级如何平衡事业和健康的关系”“商业领袖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企业文化的影响”“企业家的健康心得和助眠方式”等几个层面出发,深入探讨并分享健康睡眠的个人经验。

    由慕思寝具发起、中国睡眠研究会提供学术支持的《2016中国中产阶层睡眠指数白皮书》也在论坛上发布。据白皮书披露,睡眠不佳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被调查人群中有失眠症状的比例达46.58%,疑似失眠症患者达15.02%,4.79%的人群需要长期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

基辛格:中美之间不存在“修昔底德陷阱”
“悟空”正式踏上取经路
巴黎恐袭事件主犯在布鲁塞尔落网
昆明微博征集该市“十三五规划”建议
不到美国不知书贵
2016世界睡眠日“健康+”梦想论坛举行
装甲兵工程学院四千名师生重走长征路
网上众筹善款谁来监管
“爱心小屋”为“孝心男孩”解困
俄罗斯锁定空难调查方向 基本排除恐袭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