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关爱山川河流”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3日   03 版)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博晶)今天上午,由水利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水利部办公厅、文明办、新闻宣传中心承办,北京市水务局协办的“关爱山川河流”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仪式并讲话。

    3月22日是第二十四个“世界水日”,也是第二十九个“中国水周”第一天。汪鸿雁表示,今年,团中央将携手水利部进一步深入推动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深入开展,希望广大青年成为节水护水的志愿者和先行者,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各级团组织成为节水护水工作的推动者,加强与水利系统的沟通协作,形成联动机制;希望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动员更多优秀团队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推动节水护水行动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发展。团中央将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将节水护水作为大赛的单设类别,加强示范导向作用。

    启动仪式上,水利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明办主任刘学钊介绍了“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行动的开展情况。主持人春妮宣读了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争作节水护水倡导者、践行者和捍卫者的倡议书,水利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分别为来自水利部机关、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水务局的节水护水志愿者队伍授旗,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各支志愿者队伍将分赴北京市各大广场、公园、河湖周边等地,开展节水护水公益宣传、讲解节水护水技术等志愿服务活动。

新兴经济体对全球经济增长贡献度为52.9%
加快建立集聚人才体制机制
“关爱山川河流”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抠门儿的比特
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讨会举行
布鲁塞尔发生连环爆炸
厦门685名引进人才为何3年等不到人才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