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魏小鹏接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5日   04 版)

    本报上海3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3月2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复旦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命决定,任命魏小鹏为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主持会议。

    现年57岁的魏小鹏曾先后任大连大学校长、辽宁省教育厅厅长、营口市委书记、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他也是第二位从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转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的高校领导。

    根据公开简历显示,魏小鹏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计算力学专业,是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才、国家科技部科技发展战略专家组专家、国家科技进步奖机械学科评审专家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而根据中国政府网1月12日的消息,复旦大学原党委书记朱之文被任命为教育部副部长。

能源供应结构改变 低油价或将持续5~10年
恐怖袭击后 布鲁塞尔涌动着温暖的正能量
河南一公安分局“接警未现场处警”被判违法
澜湄流域国家欢迎“澜湄合作”机制诞生
未来5至10年,网络流量需求可能增长千倍
魏小鹏接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公安部:依法注销14万名“瘾君子”驾驶证
中国国际客车在老挝遭遇枪击
陆道培获CIBMTR杰出服务贡献奖
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