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6日   02 版)

    本报讯(邹赞)3月24日,由青海旅游局主办,人民网承办的“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活动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举行。青海省旅游局与人民网、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大美青海”旅游升级版。

    青海省旅游局局长徐浩指出,旅游产业是生态环境最具“亲和力”的产业,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十三五”期间,青海省旅游局将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品牌,力争通过5年时间,使“大美青海”旅游宣传推介覆盖到全国所有省(区、市),争取在“十三五”期间,为青海增加1000万人次的省外游客。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
第二届中俄媒体论坛在京举行
国际密码学领域的一场顶级智力较量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定于每年9月第三周举行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
“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活动启动
2016中华健康快车光明行再出发
莫子同学
团安徽省贵池区委:“动力转换”激活县域团建战斗力
中国如何应对“低生育率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