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6日   02 版)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今天在京举行成立大会,这是我国首个网络安全领域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秀军出席大会并致辞。她表示,中国网络空间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我国互联网行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愿望,对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维护我国网络安全、加强网络安全国际交流合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是由国内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产业、教育、科研、应用的机构、企业及个人共同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发起会员共计257个,其中单位会员190多个,囊括了国内主要互联网企业和网络安全企业、权威科研机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
第二届中俄媒体论坛在京举行
国际密码学领域的一场顶级智力较量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定于每年9月第三周举行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
“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活动启动
2016中华健康快车光明行再出发
莫子同学
团安徽省贵池区委:“动力转换”激活县域团建战斗力
中国如何应对“低生育率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