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上海启动道路违法整治行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3月24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加强本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通告中列出了十条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通告中指出,相关处罚信息将依法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据了解,通告中涉及机动车内容,包括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占用公交专用道、违法实线变道、连续变道;外环线以内违法鸣笛、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无牌上路、临牌过期、假牌套牌;阻塞滞留路口、人行横道、网状线区域;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

    非机动车则包括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载人。行人违法行为包括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跨越隔离栏。

    通告还禁止非法客运,包括网络专车和电动三轮车、正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残疾车、电动自行车。

恐袭事件暴露比利时反恐工作诸多漏洞
甘肃环县一教师暴力殴打女学生
济南:开车撞伤男童后逃逸的女大学生被刑拘
深圳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专家:网络借贷平台不能“不设门槛光备案”
上海最严楼市新政能否给房价降温
图片新闻
上海启动道路违法整治行动
北京文化开启全产业链战略转型
实创装饰推出“理想装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