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北京文化开启全产业链战略转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文化)日前在京发布未来战略,宣布将构建包括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艺人经纪在内的全产业链生态布局,整合文化产业领域,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20部电影、10部电视剧网剧和10档综艺节目。公司董事长宋歌在发布会上透露,公司今年将着重于IP项目打通、人才打通、平台打通,让“1+1>2”的效应逐步显现。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北京文化将以“打造现象级产品、构筑产业链平台、布局互联网生态”作为今后的战略重点。

    业内人士表示,北京文化的全产业链平台化生态布局,将会迅速超过不少同类型企业,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恐袭事件暴露比利时反恐工作诸多漏洞
甘肃环县一教师暴力殴打女学生
济南:开车撞伤男童后逃逸的女大学生被刑拘
深圳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专家:网络借贷平台不能“不设门槛光备案”
上海最严楼市新政能否给房价降温
图片新闻
上海启动道路违法整治行动
北京文化开启全产业链战略转型
实创装饰推出“理想装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