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第四届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负责人和骨干培训班开班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7日   02 版)

    本报苏州3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沈梦菲 李超)“第四届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负责人和骨干培训班”今天在江苏省昆山杜克大学开班,来自全国52所高校的73名国际交流类社团负责人和青年国际交流志愿者优秀代表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班由全国青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承办,昆山杜克大学协办。该活动得到了团江苏省委、团苏州市委、昆山市委市政府等单位的支持。这是青年外事工作着眼中国与世界的未来关系、加大青年对外交往人才培养力度的具体举措。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复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的有关人员和专家将为学员就讲好中国故事的艺术、中国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全球领导力等内容授课并进行座谈交流;学员将与昆山杜克大学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中外合作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学员将参加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选举产生联谊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大学是原始创新的重要发源地”
浙江扩大重点建设高校人事、财务和收费自主权
第四届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负责人和骨干培训班开班
重庆举办“团聚爱”青年志愿者花样捐跑活动
东北师大举办O2O体验式招聘会
华赛2015获奖作品在成都揭晓
生态前线动保社区联盟启动
1美元和8元人民币
奏响中捷关系的时代强音
张铁匠村扶贫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