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重庆举办“团聚爱”青年志愿者花样捐跑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7日   02 版)

    本报重庆3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重庆首届“团聚爱”青年志愿者花样捐跑活动3月26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从3月26日持续至4月8日,在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重庆长寿区长寿湖的郁金香花海中举行。活动由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

    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任丽娟介绍,这是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首次开展志愿跑团活动。主办方将时下最流行的运动方式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倡导“低碳志愿”的新概念,开启“环保、生态、运动、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捐跑活动在团重庆市委自主创新开发的“暖青汇”志愿服务App端口线上报名,在活动当日实现精准扫码签到记录服务时长,引领志愿者走进志愿服务掌上移动“互联网+”新时代。活动通过“线下开跑,线上众筹”的模式,参赛志愿者线上线下同步开跑,每跑一步即为公益事业捐助1分钱;同时还可通过发布统一话题的朋友圈、志愿圈获取好友的点赞,众筹兑换步数。最终,志愿者的跑步数和他们线上众筹的跑步数可兑换成由长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提供的善款。重庆市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将把全部善款用于该市城乡社区市民学校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是原始创新的重要发源地”
浙江扩大重点建设高校人事、财务和收费自主权
第四届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负责人和骨干培训班开班
重庆举办“团聚爱”青年志愿者花样捐跑活动
东北师大举办O2O体验式招聘会
华赛2015获奖作品在成都揭晓
生态前线动保社区联盟启动
1美元和8元人民币
奏响中捷关系的时代强音
张铁匠村扶贫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