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结束对捷克国事访问后抵达华盛顿

习近平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01日   01 版)

    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习近平。新华社记者 鞠鹏/摄

    本报华盛顿3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平)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当地时间晚上7时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到舷梯前迎接。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也到机场迎接。

    本届核安全峰会的主题是“加强国际核安全体系”。习近平将出席峰会所有正式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宣示中国在核安全问题上的立场和主张。出席峰会期间,习近平还将应邀出席伊朗核问题六国机制领导人会议。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捷克国事访问后抵达华盛顿的。当地时间30日下午,习近平离开捷克首都布拉格。离开时,捷克外长扎奥拉莱克、总统办公厅主任米纳日等到机场送行。

习近平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习近平会见丹麦首相拉斯穆森
栽树成林 春发夏长
“我向总理说句话”活动落下帷幕
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举行
克服“四个化”倾向 密切联系青年
多地新高考改革方案突出学生自主选择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