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0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报道追踪

贵州安顺夏云工业园排污企业停产整改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09日   03 版)

    本报贵阳4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 裴江文)本报4月8日刊发《贵州安顺一工业园排污威胁饮用水源》一文,报道贵州省安顺市夏云工业园企业排污造成下游村庄水体污染并威胁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今天上午,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官方微博“@贵州环保365”发布消息称:涉事企业已经按照要求全面停产整改。

    “@贵州环保365”发布的信息显示:安顺市平坝区环境保护局已对夏云工业园区内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企业停产,全面整改,在未全面履行环评要求前不能擅自生产。

    该信息同时说明,安顺市环保局将加强指导平坝区环境保护局督促贵州三力制药有限公司在停产期间的整治工作,以及黎阳高新区(夏云工业园区管理部门——记者注)尽快完善工业园区管网建设,促使污水厂早日投运,同时在4月12日试生产调查期内认真组织开展对该公司的检查工作。

 

    相关文章

    贵州安顺一工业园排污威胁饮用水源

美国政府收网“钓鱼执法” 可能殃及数百中国留学生
清华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启动
西安交大院士学者发布24项重大科学问题
上海:中职生岗位稳定性达81%
“被跨省上学”学生将参加甘肃省单招考试
贵州安顺夏云工业园排污企业停产整改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采购设备疑似假货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举行建校六十年展示活动
福建女警察殴打小区保安被免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