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0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举行建校六十年展示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09日   03 版)

    本报北京4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芳草走过六十年——红色基因引领芳草教育走向世界舞台”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4月7日在京举行。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前身为芳草地小学,始建于1956年,原为外交部子弟小学。2008年更名为芳草地国际学校,成为我国第一所公办国际学校。该校目前有5000余名学生,其中外国学生800人,被誉为“小小联合国”和“世界小窗口”。

    这次系列展示活动旨在回望六十年教育历程,总结并展示教育成果,探讨芳草教育新发展。据了解,该校将进行“知行杯”课堂教学展示,芳草课程展示等,并举办以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看芳草教育的“芳草学术论坛”,出版《芳草60位最美教师的教育故事》等建校60周年特刊。学校还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组织教师和少先队员优秀代表参加红色教育活动,再上井冈山,重走长征路;再到延安杨家岭小学,开展手拉手共建等。

美国政府收网“钓鱼执法” 可能殃及数百中国留学生
清华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启动
西安交大院士学者发布24项重大科学问题
上海:中职生岗位稳定性达81%
“被跨省上学”学生将参加甘肃省单招考试
贵州安顺夏云工业园排污企业停产整改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采购设备疑似假货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举行建校六十年展示活动
福建女警察殴打小区保安被免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