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1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池州启动“青少年游池州”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10日   04 版)

    本报讯(潘世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为进一步打造适合青少年的旅游产品,向国内外青少年充分展示池州旅游新形象,近日,团安徽池州市委、池州市旅委、市外侨办联合举办“青少年游池州”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若组队参赛每队不超过4人。赛程分为4个阶段:3月31日~5月3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6月1日~15日为初赛(作品初审)阶段,6月15日~22日为决赛(现场答辩)、颁奖阶段,7月~8月为体验线路阶段。大赛面向市内市外各界青少年等不同旅游对象,以池州境域范围内任何旅游景点、山水风光、田园美景等为主要吸引物,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要素,设计出符合青少年特点、主题鲜明的旅游线路。要求作品具有独创性、完整性、体验性、实用性、时代性、经济性、安全性和国际性。

    参赛作品通过文字与图片配合的方式对线路设计的理念、主题、亮点等内容进行阐述,附上相关旅游休闲点、活动简介、图片、线路示意图和导游词等。参赛者可将旅游线路设计方案Word文档、PPT文稿发送至czteenager@163.com。

精准扶贫:从“想得好”到“做得好”距离有多远
云南:点燃贫困青少年的希望
陆耀庭:53份问卷感知普通青年变化
池州启动“青少年游池州”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2016“音随乐动”江苏省大学生音乐新势力大赛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