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康得新联姻团车网正式布局互联网+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14日   10 版)

    本报讯(阙筱)近日,为布局“互联网+”,康得新旗下的KDX窗膜与团车网在北京签约,正式奏响O2O互联营销的进行曲。

    康得新光电材料事业群副总裁兼窗膜事业部总经理李玉表示,康得新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品质,团车网拥有精准的高质车主用户,双方的合作其实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优化车主服务。在当下社会,“互联网+”逐步向第一和第二产业渗透,农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此次康得新与团车网的合作,正是工业互联网中的又一新作,推动了康得新在传统工业生产方式上的转变。

    目前,团车网以北京为中心,在全国30多个城市建立了分站,为广大车友及4S店提供立足区域市场的本地化服务支持,并围绕汽车行业建立了跨越互联网的购物平台。自2009年成立至今,团车网已经帮助40万团友成功购车,并为消费者在自询价的基础上累计额外节省12亿元。团车网CMO兰志文表示,互联网的普及催生了传统行业之外的业态,潜移默化地影响了新一代的消费人群对个性化产品和全方位服务的需求,促使不同行业间牵手协作,从而达成交叉互惠、共生共融的目的。

陆逸携手雷新 纯中国面孔的英菲尼迪将驶向哪里
国内首家专制全铝车身车间竣工投产
奇瑞捷豹路虎加速驶向新时代
康得新联姻团车网正式布局互联网+
站在500万辆起点上 一汽丰田携信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