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高德地图车机版正式发布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14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向阳)4月7日,高德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驾悦出行,智灵导航”的发布会,正式推出互联网车载导航产品——高德地图车机版(AMAP AUTO)。高德地图车机版将首先在长安、吉利车型上落地,配装两者今后推出的多款量产新车。

    高德汽车事业部总裁韦东表示:高德的地图导航产品一直在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而改变。高德汽车战略的核心所在,即“重新定义车载导航”,让驾车出行的导航从手机回归到车机。

    艾媒咨询的一份中国车主最常用导航设备调查显示,42.4%的车主在车内选择手机导航,超过传统车载导航和便携式导航使用者。

    “借助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明星语音、手机互联、一云多屏等功能,以及与汽车深度融合的优势,高德地图车机版能够带给用户比手机导航更好用的驾车导航体验,真正实现联网和智能。”韦东表示。

一季度经济有望开门红 物价或全年温和上涨
“慈善”项目竟成企业敛财工具
腾讯微校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洛阳牡丹与故宫博物院牡丹题材文物联展开幕
国家图书馆首办“我与中华古籍”创客大赛
高德地图车机版正式发布
2016年血友病诊疗中心公益筛查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