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西启动2016年青少年读书季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7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4月23日,以“青春嗅书香 成长更芬芳”为主题的2016年广西青少年读书季活动在南宁启动。启动仪式上,青少年代表选读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从今天开始、从自己开始、从一本好书开始,让阅读成为一种享受、一种习惯,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社会推出广西青年读书会讲师团首批讲师。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接力出版社、广西少年报社等7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向西乡塘区坛洛镇上正小学等7所贫困地区小学捐赠图书上万余册。

    本次活动由团广西区委联合多家单位举办。主办方通过开展经典阅读分享、校园书评人培养计划等青少年读书活动,打造“青少年读书角”“青农书社”等一批青少年读书文化阵地,建立读书会、网上读书群等一批青少年“悦读型”学习组织,全方位引导广大青少年在享受阅读的快乐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如何煮沸“小城青年”这锅温吞水
上海嘉定:青年社会组织发力 补城市社会治理“短板”
重新审视“幸福”与“贫穷”
广西启动2016年青少年读书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