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首届机关事业单位10个“团建精品”项目产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立红)日前,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组织召开专项评审会,邀请新闻媒体、社会学者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团建优品”入选项目中评选产生10个“团建精品”项目。

    这10个项目分别是:浙江省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团委实施的“青力青为”工地建团项目;江苏省人民医院团委实施的“仁医行动”志愿服务项目;文化部直属机关团委实施的“文化青年走基层”实践活动;安徽省铜陵市官塘社区青年共建工作委员会实施的青少年成长“七彩”品牌活动;外交部团委实施的“青年读书研究会”项目;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团委实施的“阿亮警官”护雏工作室项目;广东省广州海关团委实施的海关青年党校培训项目;人民日报社总编室团支部实施的“金台读书会”活动;福建省厦门市大嶝小镇青年文明号联创共建团队团支部实施的 “大嶝小镇”青年文明号联创共建活动;上海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四支队团支部实施的“4A”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去年7月以来,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人民网联合举办的首届机关事业单位“团建优品汇”活动受到各界广泛关注,通过逐级遴选加线上自荐等方式,征集了来自27个省(区、市)的416个优秀团建项目,通过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审核等多方评价机制,产生了100个“团建优品”入选项目。

    “团建精品”项目的实施单位主体来自行政执法、新闻出版、文教卫生等不同领域的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团组织,项目紧扣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共青团思维工作格局,在工作机制、动员手段、形式设计等方面有创新、有亮点,体现了机关事业单位共青团工作的时代性和导向性,展示了机关事业单位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创新创优的良好风貌,为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团的工作提供了实践参考。

三十余年如一日就为磨好“一把刀”
首届机关事业单位10个“团建精品”项目产生
上海团组织推出电子团员证和“青春上海Act+”
在美国机场被罚款
加强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
盲人大学生岳雷:创业中找到人生的光亮
“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启动
关于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