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为优质内容插上H5技术翅膀

中青报和易企秀达成战略合作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8日   07 版)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唐轶)在今天启动的“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上,中国青年报社和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整合优质内容和技术优势为广大青年用户制作、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提供服务支持。

    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科院孵化的创业项目。易企秀产品自2014年11月上线,16个月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家,平均每天的浏览量达到8000万。在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发布的“双创指数”中,易企秀公司位列万家京企第一名,今年4月,易企秀公司又获得2015年中关村新锐企业称号。

    易企秀公司热衷公益事业和公益活动,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卢殿升说:“我们与中国青年报社服务青年成长的价值观有很多共同点,这也是我们深度参与‘ 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的主要原因,为此公司提供了最顶级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平台。”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刘健评价易企秀参与“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是“生产优质内容的主流媒体和H5技术优势的公司深度合作”,易企秀为广大青年生产、传播H5作品插上技术翅膀,可以帮助更多的青年使用最先进的H5技术,生产更多优质原创内容,传播正能量。

“寻找未来上市公司总裁”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再启航
以H5为引擎向移动端中青报出发
中青报和易企秀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新闻
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