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上海市国资委团工委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烨捷)4月26日,上海市国资委团工委宣布正式成立。

    根据群团改革编制“减上补下”的原则,团市委两名优秀青年干部带编到市国资委党委,其中一名被任命为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根据群团改革干部配备“专兼挂”相结合的要求,一名系统企业集团团委书记被任命为挂职副书记,两名基层一线的优秀青年职工代表——上港集团国际集装箱码头桥吊司机张彦和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副站长熊熊担任兼职副书记。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兴明在成立大会上说,团工委和系统各级团组织要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立足实际,改革创新,不断开创系统团工作的新局面。

    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在会上提出,市国资委团工委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和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带领广大青年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出实招、见实效,使企业青年群众工作真正贴近党政工作大局、贴近青年。

“那是另外一种活法”
四川音乐学院夺冠
上海市国资委团工委成立
重庆首个市级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成立
新疆不再使用流动人口便民联系卡
扶贫济困:我们是命运共同体
图片新闻